道桥 - Moh

Hero - Family of the Year

好听

睡前故事:

        在一次回家途中,在友人车载音乐中听到《Hero》——Family of the Year(来自电影《少年时代》插曲)顿时被它的前奏吸引,听友人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电影《少年时代》被它的拍摄手法所震惊——讲述一个男孩从6岁到18岁的成长历程,导演理查德·林克莱特花了12年时间来完成这部作品。它仔细描画了孩子的成长过程,及其父母亲各个方面的变化,可以让观众细致入微地体会岁月流逝的痕迹。为了不打扰主演艾拉·萨尔蒙的正常生活,拍摄均在他暑假期间的简短时间内完成。

        简单与波澜不惊,去感受时间流逝。只有重新回顾整个故事,才会发现其中的精彩与奇妙,一如时间本身的魔力。就好像无需特效与化妆,角色却在不到三个小时里长大、变老。这一切的奇妙,都像影片最初的想法,压缩时间,留住时间的痕迹,从而去感受生命的奇妙。当男孩再次启程,不是结局,是新的开始……

    影片所有插曲奉上,每首都是经典哦http://music.163.com/#/m/album?id=2891361

评论

热度(94)